close

2012 07 27 07:27


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長德拉吉(Mario Draghi)週四表示﹐該行可能願意在職責範圍內購買國債或採取其他舉措來推低主權借貸成本﹐雖然存在市場壓力﹐但該行不會啟動新一輪長期再融資操作或定量寬鬆措施。

德拉吉在倫敦舉行的商政界會議上表示﹐歐洲央行認為歐元的發展趨勢不可逆轉﹐這並非空話﹐該行將採取舉措鞏固這一趨勢。

德拉吉稱﹐歐洲央行的利率水平處於紀錄低位﹐但日益上升的風險溢價可能會阻礙低利率對更廣泛的經濟產生作用。

德拉吉還稱﹐歐洲央行已準備好盡一切所能保護歐元﹐但仍會在職責範圍內行事﹐不會代替政府採取行動。歐洲央行將在一週後召開利率決策會議。

德拉吉強調指出﹐歐洲央行不願放棄維護價格穩定的使命。

他表示﹐在職責範圍內﹐歐洲央行願意盡一切努力保護歐元。


歐行救歐元 道指升二百點


2012-07-27 07:25:00


由於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表示將不惜一切代價拯救歐元區,美股上漲,道指升211點。


道瓊斯工業指數收報12887.93點,升211.88點,升幅1.67%


標準普爾500指數收報1360.02點,升22.13點,升幅1.65%


納斯達克指數收報2893.25點,升39.01點,升幅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