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即時報導】2012.09.20 11:29 am


九月初重返大聯盟的王建民,今天終於上場了,對道奇雙重賽的第二場以救援亮相,投2.1局無失分,被打出兩支安打,送出一次三振。這也是建仔繼台灣時間71日以後,首度在大聯盟出賽。


建仔是在四局上接替先發左投藍南 (John Lannan),面對在兩人出局的滿壘局面,先投出一次暴投掉一分,對方再以野手選擇攻下第二分,但失分都記在藍南的帳上,這場是先發3.2局共失六分,國民以06落後。


五局建仔再上場,面對前兩位打者伊西爾 (Andre Ethier)與克魯茲(Luis Cruz)相繼被擊出一壘安打,一人出局後攻占二、三壘,幸好適時穩住,連兩位打者都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沒有掉分。


他在六局回穩,連續解決三位打者,先讓二棒維多里諾 (ShaneVictorino) 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再讓三棒坎普 (Matt Kemp)揮空三振,接著四棒岡薩雷茲 (Adrian Gonzalez)也打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出局。在三振坎普的過程中,建仔還飆出94哩的伸卡球。


六局下兩人出局後,原本輪到建仔上場打擊,教練團決定換上代打布朗 (Corey Brown),確定建仔退場,布朗打出二壘安打,但下一棒未能建功,國民仍未攻下任何分數。


【中央社華盛頓19日專電】


沉寂多時的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在對道奇賽中以中繼投手登場,表現相當穩健,兩局半未失分。


王建民5日由小聯盟歸隊,正值國民隊強攻季後賽資格之際,由於建仔本季表現起伏不定,一直苦無機會登板。


國民隊總教練強生(Davey Johnson)在先發投手藍南(John Lannan)失6分後,決定讓王建民出場。


4局上登場的王建民投出第1球並未進入本壘打擊區,一度令球迷擔心他尚未恢復水準,不過建仔隨即以球速超過90哩(144.84公里)的伸卡球,在隊友配合下,順利結束第4局壘上有人的危機。


建仔在第5局表現沉穩,以高速伸卡球壓制打者,道奇隊打擊者連續被接殺,到第6局,王建民配合曲球和滑球,打擊者連續兩支外野高飛球被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接殺。


國民隊在第7局換上另一名救援投手杜克(ZackDuke),建仔中繼兩局半未失分,但遭擊出高飛球比例仍高。


國民隊19日連續對道奇進行兩場賽事,下午的比賽國民隊以31獲得今年球季第90場勝利,季後賽的入場券近在眼前。


王建民2012球季出賽成績


W-勝投 L-敗投








































































































對手
























全壘打



9/19



道奇



-



2.1



2



0



0



0



1



0



6/30



勇士



-



2.0



5



4



4



0



0



0



6/27



洛磯



-



1.0



3



2



2



0



1



0



6/19



光芒



L



3.1



7



5



5



3



1



1



6/12



藍鳥



W



5.0



4



2



2



5



5



1



6/07



大都會



L



5.1



8



2



2



3



1



1



5/30



馬林魚



L



4.0



7



4



4



3



4



0



5/25



勇士



W



3.0



3



1



1



0



0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