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遭驅逐 離境低調不語


2012/10/05 16:58:00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5日電)涉及搭車毆打司機的友寄隆輝今天向北檢報到後,遭裁定驅逐出境,友寄傍晚搭機離境,低調未回應任何問題。

藝人Makiyo和日本籍好友友寄隆輝今年2月搭計程車時,與司機發生口角,兩人被控踢司機頭、胸部等處,導致司機腦膜下腔出血、腦震盪。

台灣高等法院在8月間維持一審認定,判友寄1年徒刑、緩刑4年;Makiyo被判10月徒刑、緩刑3年;2人都交付保護管束。

友寄上午到台北地檢署第二辦公室向檢察官報到,檢方裁定友寄驅逐出境,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隨即派員在下午帶友寄到桃園機場,並將搭乘下午530分的班機離台。

友寄在通關時被不少人認出,但他不斷低頭,偶爾凝視機場內的景物,神情還算鎮定;對於記者的任何問題,友寄沒有任何回應。

友寄的律師魏憶龍上午也代表友寄重申「4項願意」,表示友寄願意認錯、願意道歉、願意賠償,也願意接受處罰。

魏憶龍說,友寄對造成林姓司機傷害深感抱歉,也對此事件造成社會不安感到抱歉,會尊重台灣司法判決。1011005


友寄遭驅逐 Makiyo祝福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台北5日電)北檢今天上午傳喚藝人Makiyo與友寄隆輝,Makiyo在得知友寄遭驅逐出境後表示,祝他一路順風,以後彼此還是好朋友。

Makiyo
和友寄等人今年2月間搭計程車時,與司機發生口角,兩人被控踹踢司機頭、胸部等處,導致司機腦膜下腔出血、腦震盪。友寄最後被判有期徒刑1年、緩刑4年;Makiyo則為10月徒刑、緩刑3年定讞,且2人都交付保護管束。

藝人Makiyo上午11時左右在母親陪同下向檢方報到,她在得知友寄遭驅逐出境後表示,希望他一路順風,以後兩人仍是好朋友。

Makiyo
說,今年會先好好休息,多陪陪母親,會從明年重新出發;Makiyo的媽媽則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原諒女兒,讓她能重新走回光明平坦的路,更願Makiyo「能乖乖的」。101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