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 2012-10-9 12:10:02 來源:TSNA 作者:賴意文


紐約洋基與巴爾的摩金鶯分區系列賽第2戰,金鶯在陳偉殷6.1局失2(1分責失)表現帶領下,以32力克洋基,在系列賽移師到紐約前以11敗的戰績扳平,陳偉殷今天(9)也在生涯首場季後賽中,以單場新高的112球拿下季後賽首勝。

一開賽陳偉殷首局掉分的老毛病又犯,讓洋基第1局就靠著Derek JeterRobinson Cano2支安打,加上鈴木一朗巧妙跑壘,兩度閃過捕手Matt Wieters的觸殺企圖搶下1分。

接下來陳偉殷雖然曾在4局上一度面臨1出局滿壘危機,但仍然順利化解,在首局失分後連續5局沒有再掉分,直到7局上才又被Eduardo NunezJeter的連續安打攻下1分,最終在投了6.1後退場休息。總計他今天用了生涯單場新高的112球,其中有77好球,投出3次三振1次四 壞,被擊出8安打失2(1分責失)

洋基先發投手Andy Pettitte表現也不差,7.0局投出5次三振僅1四壞,被擊出7支安打。不過金鶯在3局下就以4支安打逆轉戰局,其中Chris Davis2出局滿壘時適時擊出2分打點安打為金鶯取得超前。隨後6局下金鶯靠著WietersMark Reynolds的連續安打再添1分保險。

9
局上金鶯派出昨天後援吞敗的終結者Jim Johnson上場關門,他連續讓Jeter、鈴木一朗擊出內野滾地出局並三振Alex Rodriguez,順利為金鶯守住這1分差的勝利,陳偉殷奪下生涯季後賽首勝,Pettitte則無緣成為史上唯一的季後賽20勝投手。2隊在前2場比 賽打完後各拿1勝戰成平手,接下來將移師紐約進行剩下最多3場的賽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