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0 13 05:14


美國股市週五收盤漲跌互見﹐道瓊工業股票平均價格指數取得小幅上漲﹐圍繞銀行業利潤的擔憂與消費者信心指數的大幅上揚相互抵消。

道指收盤漲2.46點﹐至13328.85點﹐漲幅0.02%。該指數早盤一度上漲75點。標準普爾500指數跌4.25點﹐至1428.59點﹐跌幅0.30%。那斯達克綜合指數跌5.30點﹐至3044.11點﹐跌幅0.17%

今日盤中﹐投資者一直在權衡美國消費者信心數據意外上升對股市的提振作用﹐以及美國銀行業相關擔憂的不利影響。

金融類股給大盤造成了最大的拖纍﹐受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 WFC)和摩根大通公司(J.P. Morgan Chase & Co., JPM)公佈的業績報告影響。富國銀行跌2.6%。該公司第三財政季度利潤略高於預期﹐但收入遜於預期。尤其令一些投資者感到擔憂的是﹐該公司淨利息收益率下降了25個基點﹐至3.66%﹐降幅遠高於該行首席財務長Timothy Sloan幾週前預計的17個基點。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Corp., BAC)、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 Co., AXP)和摩根大通領跌道指。SunTrust Banks (STI)Regions Financial Corp. (RF)Huntington Bancshares (HBAN)Fifth Third Bancorp (FITB)均下跌3%或以上。

儘管摩根大通第三財季利潤和收入均高於分析師預期﹐但該行股價依舊下跌。

美國經濟數據方面﹐美國10月份湯森路透/密歇根大學(Thomson Reuters/Univ. of Michigan)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為83.1﹐創下20079月份以來的最高水平﹔9月份指數終值為78.3。接受道瓊斯通訊社調查的經濟學家預計﹐10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為78

美國9月份生產者價格指數(PPI)較前月上升1.1%﹐高於預期。但剔除波動較大的能源和食品價格的核心PPI較前月持平﹐表現不及預期。

歐元區8月份工業產值較7月份增長0.6%﹐外界預計為下滑0.4%

其他個股方面﹐高級微設備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 AMD, 又名﹕超威半導體)14%﹐領跌標準普爾500指數成份股。該公司此前下調了第三財季收入預期和毛利率預期。

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
6.5%。該公司第三財季收入高於預期﹐但利潤略低於預期。

Aeterna Zentaris Inc. (AEZS, AEZ.T)
美國上市股票跌22%。該公司宣佈﹐已啟動一項普通股和認股權證的發行計劃。

IGate Corp. (IGTE)
1%。該公司第三財季利潤遠高於預期﹐抵消了收入小幅下滑的影響。

Ecolab Inc. (ECL)
4%。該公司已同意斥資22億美元現金加股票收購特種化學品公司Champion Technologies。該公司還上調了第三財季利潤預期。

Workday
上市首日漲74%。該公司首次公開募股(IPO)定價為每股28美元﹐遠高於預期區間的高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