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食堂片頭曲 - 山珍海味歌詞
作詞:江惠儀 葉諾帆

一嘴是辣 一嘴是刺
一嘴是苦澀帶酸甜

茫茫人生 安怎料理
要用心體會這滋味

滲一些愛 淡薄啊淚
淡薄啊醉人的相思

咱的感情 越來越滿
煮一盤幸福的我和你

要親像春天的花 笑瞇瞇
要親像蝴蝶在飛 黏滴滴
想咱的當初的約束 請不通放抹記
不管置海角天邊 愛著三不五時

你親像天頂的星 閃閃爍
我親像整桌的菜 欠你一味
用我的一生來等待 要為你來準備
彼杯茶 等你來斟
就是山珍海味

一嘴是辣 一嘴是刺
一嘴是苦澀帶酸甜

茫茫人生 安怎料理
要用心體會這滋味

滲一些愛 淡薄啊淚
淡薄啊醉人的相思

咱的感情 越來越滿
煮一盤幸福的我和你

要親像春天的花 笑瞇瞇
要親像蝴蝶在飛 黏滴滴
想咱的當初的約束 請不通放抹記
不管置海角天邊 愛著三不五時

你親像天頂的星 閃閃爍
我親像整桌的菜 欠你一味
用我的一生來等待 要為你來準備
彼杯茶 等你來斟
就是山珍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y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